Licht

佛系更文…

怦然心动(序)



现实向;
瞎写,不要上升爱豆

非常非常啰嗦、缓慢的…文
(有小伙伴陪我写文的自信,我突发的灵感)
—————————————————————

在遇到对的人前


罗渽民认为自己是个与大众一样,喜欢好看姑娘的小男生,哪怕进了未来nh演艺圈缩影的首尔艺高里,亦或是自己已经待了更久的nh第一大造星公司都没有找到那个让自己情窦初开的姑娘…


但依旧不阻碍自己取向女的本质,就算是个未成年,作为公开练习生的自己也设想过各种关于理想型问题的回答


可后来的他才知道,真正遇到了心动的人,就没有什么条条框框的限制,任何局限也都不存在,而那个人正好是那样的他而已。


————————————


本是以未来体坛运动员做准备的罗渽民,无意中被这个韩国第一大娱乐经纪公司星探看重,本身就喜欢挑战的他,哪怕是知道自己的腰伤随时会加重,也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这个在韩国饱和的行业中,成为了练习生。


不管是运动员还是练习生对于罗渽民而言都是漫长的训练生涯,只是作为练习生的自己似乎多了更多的管束,庆幸的是有一群差不多年纪的孩子跟着自己一起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竞争互助。


在进公司正常上课练习的时候偶尔被前辈零零散散蹲点的粉丝惊呼“哇,这是新的练习生吧,真可爱~”“也很帅气呢”……


13年底到14年,转折的一年,作为SMrookies,公开的练习生,也只是被知道了名字,验证了练习生查有此人的存在,仿佛也被冠上了“一定会出道的练习生”的名号。


慢慢的跟着一起训练生活的同伴走到屏幕前,参加前辈们的演唱会、综艺,渐渐的被前辈们的粉丝熟知。


只是这样的方式,谁能分清好坏呢?


成效大概是有了固定的几个粉丝?走在路上也会被突然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喊道,进出公司门口能听见前辈粉喊着“是jaemin啊”也会被问到“jaemin什么时候正式出道”这种自己也不清楚的问题。


而15年的罗渽民非常非常的忙,这大概是他练习生涯中最忙的一年。


每天除了正常的练习生课程、学校的课程外,公司安排了公开练习生的见面会演唱会活动,为了之后的行程,作为练习生的他们提前了大半年专门为此训练,一下子比以前多出了一倍的训练量。


而这时候的公司,已经为这些公开练习生里的未成年们安排好了适合他们年龄段的青少年综艺节目《Mickey Mouse Club》,在听到这个安排的时候,也差不多明白公司对他们这一代的看重。


在别人看来,作为还没出道的练习生就有这样的行程曝光度无疑是令人羡慕的,有前辈带着上知名的综艺,还是跟朋友一起,公司似乎变得人性化告诉这群孩子们“真实点,玩就行,前辈会控场cue流程所以你们不用担心”另外的安排则交代给更靠谱的mark、东赫、高恩了。


等综艺录制结束,罗渽民就跟着大部队忙着跑rookies show........


这时候中国吉林的黄仁俊一半是受家人一半是班上同学的熏陶,喜欢上了这个大公司的组合后,也突然有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


带着东北人的自信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加了sm公司的中国区面试,本身长得就不差唱歌也不错的他,还因为少数民族的关系早早的学习了韩语,自带双语的技能,更是加分,结果可想而知成功了。


单纯的他得知结果后突然想到了日后的自己大概也能说是成功的锥星少年吧。


————————————————————



前者的忙碌与后者的刚进公司,年少的他们在同样的地方开启了关于未来的某道大门。


评论(2)

热度(3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