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佛系更文…

怦然心动(01)


现实向;无大纲
纯瞎写;勿上升爱豆
超缓慢进展

————————————————————————




01
初见



九月的韩国不冷不热,他们也终于结束了Rookies show

罗渽民从繁忙的行程中恢复了以前的练习生活,这短暂又充足的时光让他更加坚定了未来的方向。

回想站在舞台的那一刻,看着底下支持着还仅仅是公开练习生的自己,想着要更努力才能让喜欢自己的粉丝们不会失望啊~


像往常一样匆匆的来到公司积极的准备一天的训练


对于公司未来的计划多少都有给这群公开的练习生们讲,在去到各个地方开show就差不多有个大概

今后的男团计划,是社长大人的野心之作,全球性的大型男团,成员人数暂无上限的那种,而罗渽民百分之九十将会是其中一员。

所以,当他听说公司为了这个计划在各个国家刷选青少年,这次从中国又带了新的练习生回来时,也并不意外。

只是,同一练习室里的那群哥哥中…在听到三年前来公司呆了一个月就回中国上学,高中毕业考上大学才终于来的中国小哥哥现在就在公司,有几个人莫名兴奋的时候,一向眼色很快的罗渽民觉得自己…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已经练习了半天的他们,在消化完这波消息后,1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也仅剩50分钟

而此时的罗渽民被ten哥拉着,非要自己陪他去刚打听来中国练习生的位置。

美其名曰:“哥感觉最近都没怎么学韩语了,韩语水平下降了…所以渽民呐,陪哥去语言学习室,看一看之后的课程嘛”

“我看哥这韩语说的不蛮顺溜的”

罗渽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哎…早知道刚就不该坐ten哥旁边,这难得的休息时间…我为什么还要在公司乱跑………

ten微微皱眉“那是我…组织…好久的语言,所以才顺溜”说着也不忘加快步伐

算了,都被拉着了,还能怎么办呢…虽然自己也挺好奇那个让公司等了三年的哥哥长什么样

“哥就这么想见到那个中国哥哥吗?”

“啊,他叫思成,董思成”韩语有着语调,说这三个中文却莫名的字正腔圆

看着罗渽民一脸听不懂的样子,ten又说到“那个人之前的一个月,有跟我一起学韩语,而且他的中国舞非常棒!我特别喜欢,啊!真的要亲眼看到才行~”

听到ten一脸骄傲的介绍那位中国哥哥,同样提取到了关键字中国舞,难怪ten哥会这样,搞艺术的人啊~

“哦哦,哥,我们到了,是…哪一个?”

站在韩语练习室的门口,两个人都往里看了眼,确定他们现在也是下课的休息时间,教室里只有几个眼生的外籍练习生在收拾准备出去的样子,才敲了敲门,轻轻的走了进去。

这是罗渽民第一次来,毕竟韩国人这项课程是不需要参加的…估计要等以后学其他国家语言才要来吧…………

“思成啊!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耳边传来ten哥夸张的叫喊,罗渽民向ten走动的方向望去,听到自己名字的董思成愣住了,瞪大眼睛抬头看去

“啊…果然又是个好看的哥哥”

一双特别灵气的丹凤眼,棱角分明,翩翩少年四个字说的就是他吧,公司果然是不会白等人啊…
罗渽民内心默默的下了结论

看着ten哥已经熟络的坐到那个叫董思成哥哥的旁边,自己也只能默默的坐在ten哥的旁边,向那个哥哥展示了自己标准的微笑…

“你好,我叫罗渽民”啊…还好会中文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董思成”嗯…一听就是刚学习的韩语

…………时间在流逝

罗渽民默默的看了眼手表,又看了看还在叙旧的两个人…明明韩语还不太好的,却跟一个韩语emm…更不好的人,ten哥还一直笑眯眯的看着一个词一个词偶尔加上手势与英语单词才说出一句话的对方…罗渽民是真的急啊…

正当罗渽民准备狠心的打断两人“甜蜜”对话的时候,一道软糯却响亮的声音先打断了

“思成哥!你咋还没来呢,我们今天中午吃啥啊?黄旭熙要饿疯了,你再不来锟哥就控制不住啦…”

嗯…声音真好听,rap吗?是听不懂的话呢,应该是中文吧……罗渽民默默的想着,眼睛看向了教室门口

只见一个小男生咋咋唬唬的出现在门口,而在看到教室里的人后,愣了一下,准确来说应该是一眼扫去看到教室里“陌生”的自己与ten哥,瞳孔地震,尴尬的扯了扯嘴角,扬起了一个商业性微笑,不知怎么的罗渽民就笑起来了,自己发自内心的微笑眼睛都是弯的

而那个小男生仿佛更不知所措,匆匆的点了下头“前辈们好,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们午休要去吃饭了,不知道前辈们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们可以先离开吗?”

这流利的韩语口语,与语速,这个孩子果然是学的rap吧……但他是中国人吧,韩语怎么这么好?

罗渽民内心已经鼓起掌了,表面还要强装镇定,既然都喊前辈了,装个样子总要吧,依旧保持着资本主义的微笑

罗渽民应该庆幸此刻的黄仁俊低着头,他一定不知道自己笑起来的样子,真傻得可以

ten大概是明白这孩子来找思成吃饭,可能误会了什么,自己跟渽民也差不多要回去继续练习,跟思成打了招呼,不舍得拉着罗渽民说回去,来不及再认识这个第一次见面就咋咋唬唬可爱的孩子,小甜豆ten走到门口笑眯眯的看着这个孩子

“初次见面,小可爱,我们以后再认识啦~”说完就拉着罗渽民走了

低着头的黄仁俊内心os:emmm…这韩语调调,这哥也是个外国人啊~


“哎…哎…哎……”罗渽民想着那人还没正眼看清自己呢,也没互相打招呼认识,怎么就把我拉走了…

(嗯,并不知道为什么刚刚想走的人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干嘛,看你之前看手表,不是休息时间快结束要回去了吗”

“……”无语的罗渽民又是被拉着走了

回到练习室的他们被其他哥哥弟弟缠着问刚刚跑哪里了?ten哥结结巴巴的应付着各种问题,似乎有几个哥哥很不满ten哥自己偷偷去找思成哥的事…其他人都是无所谓很懵逼的状态

自己呢,脑海里不断播放着刚刚那个看上去跟自己差不多大的人无措的样子,商业性的微笑…突然像一根弦崩了一样,“啊,那是小虎牙吧,好可爱,不过…他叫什么啊啊啊啊”

看着莫名其妙说话的罗渽民,最小的志晟表示很害怕…这个哥哥怎么突然笑的这么…不可描述?又忽然的一脸懊恼…?

他们的休息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聚在一起的花美男们也回归本职,分散开继续接下来的练习。

另一边的黄仁俊…在听完带着异国的味道的韩语终于抬起头看向了刚刚的前辈们,看着风风火火走掉的两个人,呼了口气,走进教室

“刚刚什么情况?真是吓死我了,我以为是有人来找茬在欺负你呢,还想‘英雄救美’来着”黄仁俊瘫坐在董思成的旁边,还不忘催促着“既然没事就快点吧~饿死啦都”

“知道啦知道啦,你这孩子一天到晚瞎想些什么呢,他们都是公开的练习生啦”董思成摆手表示无奈

“哼,我这是在关心你诶,你不知道,我来之前,一个朋友送给我一个秘籍,叫 ‘外籍练习生自我保护100招’ ”
说完黄仁俊得意的看向这明明比自己大,却又总产生想照顾他的哥哥

“知道我们大黄最好啦,刚刚有个是我以前来这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另一个是陪他来的弟弟吧,都是很好的人呢,长得也帅吧~”

“请问这里有不帅的人吗?”说着中文的他们没有韩语中敬语的约束,黄仁俊也没大没小的锁着哥哥的脖子摇晃着

“刚刚我只是有点点小紧张,都没怎么仔细看到他们的脸,啊那不是错过了”

默默收拾好韩语作业、课本的董思成背上小包,拎着黄仁俊走出教室“下次不要那么夸张的说中文,听到会被说的,我们私下说说就算了,平时还是按照要求多说韩语,培养语言环境”

“okok,那 我 们 可 以 去 吃饭 了 吗,思成 欧巴”黄仁俊机灵的眨巴着眼睛,生怕董思成听不懂似的一字一字的说着韩语,还一副求投食的样子

董思成被这个弟弟萌到不行,直接上手揉着弟弟的头发

“好啦,今天下午咱们正好换宿舍,也没安排课程,就让锟哥请客,大吃一顿~走~”这位前面还说着要少讲中文的哥哥却还是讲着自己熟悉、更能好好表达的语言…



————————————————————-



有点微疼昀了
(但这文没有大条cp,嗯…应该是没有)
昨天周偶真的超精彩啊啊啊!!!今天二刷中字在线人数跟播放量都很可观,我条一定要走世界级花路!

ps:真的真的很慢热的一篇文,我…捂着自己的玻璃心
pps:提前祝我们小年糕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