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

佛系更文…

手拆自己的赤道cp是种怎样的体验?

不知道什么体的 短小一发完
因为被甜的睡不着…
无头绪 瞎xx写 抒发情感






你问李jeno为什么直播要挑那个问题问?
手拆自己的两对大红cp?

李帝努心里也很苦啊…有很多话想倾诉啊…

os:明明一开始的竹马与之后的诺俊都是饭圈巨甜的cp典范好吧!

可…再怎么甜也抵不过自己从小长大的好朋友与一月之差的小大哥之间的真情实感…

罗渽民这家伙…(翻个大白眼)哪是什么傲娇受or女王受??还好这次回归你们发现了他攻气十足的真相,但,真的就是个腹黑攻啊…

哪像我温柔、忠犬型…

那个问题…哼!
就是罗渽民直播前千叮万嘱只要有粉丝提关于手链,就要找机会cue他

(惊天大白眼)生怕有粉丝还没发现他跟仁俊尼的情侣手链,借此来告诉所有市民们

“放心站娜俊,坐稳娜俊坑”他原话

苦了我跟马克哥…莫名其妙的被秀一脸…
哦不,被有计划的秀一脸!

生日礼物?切,也就仁俊尼跟你们单纯信了他了邪,是他早就买好!

具体什么时候买的…

大概是我跟仁俊尼cp最甜的时候吧,这家伙在家休息还不忘窥屏饭圈!
突然理解了你们让我们理饭圈远一点了(微笑脸)

他!只要一看到有饭发的推特 or ins 我跟仁俊比较亲密的图or剪辑cp向频,kakao或电话就来了!

旁敲侧击是不是对仁俊尼有不一般的情感…

我的天呐、那段时间吓得我差点以为罗渽民是喜欢我所以吃醋了…咳咳,严肃的看会这种误会很正常,不是我的错,对吧!

还是马克哥,也莫名其妙的接到同样内容的kakao跟电话问我怎么回事,我才焕然大悟!

我的竹马在意的是我跟马克哥都悉心照顾的仁俊尼

就是那个时候他就有计划的买了情侣手镯,打算回归的时候送给仁俊尼,好让大家意识到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又一个惊天白眼)

这不赶巧,快到仁俊的生日…你们看看罗渽民那娇羞带着幸福感的回答,还要我们帮他圆为什么生日礼物要那么那么那么早送!

帮他圆了之后他那得瑟重复一遍的样子,没眼看…

不记生日容易忘?鬼才信!

你们看看我们nct成员那个生日不是大家齐聚一堂热热闹闹的,能忘的了吗?

并不能啊!还有!马克哥说仁俊生日快到了,他那直接接上没几天了的人,像是会不记得生日是什么时候的人吗?

呵呵呵呵呵,天真

不过

满足了他亲自举大旗,我终于可以不再被怀疑了……

大家不用心疼我!真的!我自愿帮他们扛起娜俊大旗!

你们要是经历过一接近仁俊,渽民盯就上线的那种压迫感,就懂了……

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

🙄️哼,拒绝回答这种虐狗伤人的问题!


——————————————————————


本“秃妹”发现自己的黑眼圈,似乎…又加重了


评论(2)

热度(124)